前幾天才購買張棟樑的書《長假 Long Vacation》。

雖然我知道我還年輕,不應該想著休息,

或許是我的抗壓性不好,造成沒辦法一心多用,只能專注做好一件事情。

就在這時,突然想到張棟樑這位歌手、演員。

開始回味他以前的作品,看過的影片快速看完,新的影片慢慢欣賞。

當看到《愛情有沒友》,發現張棟樑變得不太一樣,在劇情中聽到「年華」、「人生沒有如果」,立刻將 KKBOX 關於張棟樑的歌曲,建立一個清單。

S__37019670.jpg

 

不誇張,這陣子一直重複聽他的音樂,哈哈。

後來,開始查找最近是否有相關的音樂活動,可惜錯過他的演唱會,很期待之後能有機會參加他的演唱會。 

不過也期待張棟樑的新戲劇《一千個晚安》!

2019/01/21 那天出差,搭著火車,一整天下來,KKBOX裡的所有他的音樂,全部聽完,當下立刻上網查實體專輯,發現都已經買不到了... 

決定有時間的話,要去實體唱片行,尋找寶物,看看是否獲得意外的收穫!

慶幸的是,還有《長假 Long Vacation》這本書兼 EP 能購買到,今天也順利取貨成功。

S__37019662.jpg

花了少少時間,快速瀏覽整本書;我喜歡閱讀書,從書中內容認識作者,再用自己的角度思考自己如何想。有幾句篇幅覺得很喜歡,額外打在記事本紀錄。
「事情一定都會過去的。正面一點!會沒事的。」──樂觀
「靠自己是最實際的。」──獨立
「我相信這種感覺是互相的。會喜歡我的人,因為其實我也喜歡你!」──有人緣

最後,分享最近給我能量的音樂,哈哈。

Nicholas Teo 張棟樑『現在你是怎樣的人? 』官方MV 《What Have You Become?》 Official Music Video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棟樑 長假 年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