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2022/1/22(六),老實說應該先發2021/12/25高雄聖誕節那場才是。

原本台中場是2020/12/25與五月天一起過聖誕節,就在演唱會前一天被告知延期,不過防疫重要,沒關係,繼續努力賺錢。

也在2021/12/25補足台中的遺憾,但這筆訂單仍不放棄的保留到現在。

不過心情確實仍緊張,害怕來臨的前幾天,會取消而不再延期。

就像阿信說的,小太陽,就像敘述我的心情,桃園、台南、高雄都辦了!這次台中應該可以了吧!

多麼嚮往 夢想總是在他方~五月天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

台中這場比高雄世運主場館的心更為感動,所以先分享台中,下次再分享高雄。

2020/11/29買的演唱會門票,一延再延,這筆訂單躺在拓元超過365天。

下班的車潮,擔心無法於六點前抽扭蛋,順利抽到扭蛋,雖然拿到犀利趴11毛巾哈哈

image

 

接著,在搭車期間就知道開場是宇宙人!!立刻拿著演唱會門票與身分證,衝去座位區。

也期待宇宙人把烏雲趕走~

幸運地,南下E區離扭蛋區很近,因此,刷1922簡訊,身分證拿在手上順利進場找位置~

不過,可能是太緊張,突然E、F區無法辨識自己是哪邊,這時候宇宙人已經剛出來唱那你呢。

許久沒看到宇宙人在這麼大型的演唱會表演了,近期去看是他們擔任不插電的嘉賓。

去年演唱會也取消,無緣的簽名海報...不過今年可以期待第5號作品!疫情穩定一定要再支持演唱會!

忘了說,這幾天雨下超大,這次帶了上次去高雄的雨衣,想說可能還沒走到會場裡拿到防疫包,就會先濕了...

也穿防水外套,怕雨衣仍會不夠。

看台區很後面也還是有好處,沒有淋到雨,椅子也都乾的,慶幸自己地板也是乾的,包包可以直接放。

隔壁的五迷地板是一灘水,看來老天看我請了特休看演唱會很感動。

暖場完,就是五月天出場囉!!!!

其實,隨著參加的次數越多,發現自己的眼神不會像以往一樣跟隨五月天,

而是看著螢幕裡的影片特效。

雖然同樣劇情看了不少次,還是會不斷回味。

想起每位幕後的努力,才會有期待已久的演唱會。

也確實場地小,收音音效比高雄世運主場館好太多了。

2021/12/25那場,聲音有時聽不太到,燈光有時也沒有打到五月天身上。

比較像是為了鼓勵五迷,及時開的演唱會,甚至沒有看板,只有菜頭貴。

印象中,以前在世運主場館不會有這樣的狀況。

-

從不多想,只是信仰

這次的主題,前導片是大地震的場景,都會想起當時經歷921的回憶。

那時候,都會讓我夢遊驚醒,而是無意識,

因為年紀還小,都是聽長輩敘述,只有印象每次清醒都不在自己的房間。

人生海海這首歌的改編,也都給我帶來許多力量。

瘋狂世界是讓我不畏懼死亡,雖然這樣的敘述很可怕...

-

這次也不多加以敘述每首歌單心得,好久沒有4安可。

而且,這次憨人的背景感覺在高雄有看過,但是是唱別首歌,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記錯?

因為去參加高雄那場,確定沒有唱憨人,所以那天很意外,昨天演唱會也很意外有唱。

-

Tomorrow will be fine 

終結孤單改編曲風也真的很棒,起頭會給我滿滿感動,不知道是否你也這麼認為?

-

PART 1 Talking,讓我真的意識到,自己還能參加多少次五月天演唱會?

如同五月天說的,看一場少一場,以前看他們跑跳跑跳,現在偶爾地跑跳,

也許有一天他們真的跳不動,而無法開演唱會時,我又會是如何?

好啦,就算唱1首Talking 30分鐘,我也會買票的!!追隨的是音樂、信仰。

我愛音樂、我愛五月天,很開心我的世界有五月天存在。沒有這些,我不知道會不會活到現在。

image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