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2年,終於再次參加韋禮安演唱會!

5/7搶門票,搶完發現是中秋節連假,所以當時有點掙扎,最後決定給命運決定,
放在臉書售票一天,只要有人找我買就賣
一度差點賣掉的票,最後因為加場與內心的掙扎,決定不賣了~還是去欣賞久違不見的韋禮安!

短短2年期間,發了不少單曲,且發2張專輯
【I’m More Sober When I’m Drunk】及9/9發行【明天再見】。
沒仔細留意時間,一直有錯覺的以為【 Sounds of My Life】才剛發行沒多久。

image

再次的有圖有真相~趁記憶猶新的回憶,趕快來發文紀錄。
昨日搭捷運途中,就有感而發地先打了一些文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22/9/10
韋禮安【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明天再見】小巨蛋演唱會
自從上次【而立之後】北流,就期待有天在小巨蛋看韋禮安。
這次如願,搶完才發現是中秋節,搶完也才開明天的加場。
不過,剛好這個月很忙,所以提早回北部也是好事,今天看演唱會,明天加班,非常充實🙃
昨天【明天再見】專輯發行,今天搭高鐵開始聽預習也去取實體專輯。

image
海獅會的梗沒想到延用到這次😂原先對於周邊商品沒有感覺,可是聽完演唱會突然好想買帽子,不少人也戴了帽子。
結果,星期日快速加班後,又殺去小巨蛋現場看看,只可惜還是太晚到,到現場還是賣完了。
慶幸可以線上預購,雖然還要再等四周,屆時拿到不知道會不會後悔花錢買周邊哈哈。

老實說,如果是很喜歡的音樂人,外加久久才辦演唱會的,都會買特別前面的位置。
而韋禮安就是讓我買一樓的位置哈哈

image

image

回想演唱會的過程中,上網搜尋歌單。無法逐一打出每首歌的心境,不過,有幾首是每次聽到心中都會稍微觸動下,抽出幾首分享紀念。

房客-最熟悉的地方 成了客房 我成了房客
讓我很有感觸的一首歌,像是今天中秋節、每次久久回家都會忘記牙刷是哪隻,這次有重新刻了名字在上面哈哈

而立-請自己保重 自己的生活 好好過/自己決定自己的心自己呼吸
當初喝咖啡無意間,掃描到這首歌,很喜歡左岸咖啡館 韋禮安x無限融合樂團的版本。

翻譯練習-海是什麼樣的顏色 藍是什麼樣的快樂
很喜歡「兩腳書櫥的逃亡」演唱會Live的版本,演唱會前幾天一直重複聽這首,看來韋禮安有聽到我的心聲,唱了這首歌!

兩腳書櫥的逃亡-我的大腦 堆放著自己選擇的寶藏
以前第一次被這首歌名給吸引,聽到旋律和歌詞,確實也是讓我有一陣子反覆地聆聽。

世界上最重要的人-我的故事因為你才完整 Cuz you're like the music to my rhythm
這首真的很甜,總覺得這首歌之前好像聽過,既視感。

這次聽到live版《芭樂歌》很棒,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親眼看《三角錐》,
因為直播也會聽到live。我變貪心了哈哈


演唱會結束,似乎要重新好好聽韋禮安的【I’m More Sober When I’m Drunk】專輯。

 

韋禮安說,五月天的音樂讓人追夢,而他的音樂是給人勇氣。
特別去撿2張碎紙花,看是什麼心靈雞湯。

確實,這幾年韋禮安的音樂帶給我不少勇氣,人生有很多阻礙,每次聽/看直播帶給我很多快樂時光,尤其坦蕩的說「我就爛!

image

 

image

 

其他歌單就自行上網查吧~
希望這場演唱會可以出DVD收藏!
睽違7年的台北小巨蛋,以前來不及參與,未來會好好把握韋禮安的每場演唱會!

Good morning, and in case I don't see you,good afternoon,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.

imag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