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了好幾個月的心得,原本今天也有宇宙人的演唱會,因為疫情嚴峻而延期,不過至少不是取消。
看完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,搶完韋禮安的演唱會門票後,心血來潮來還債。
不過,韋禮安演唱會這次就讓給鳥迷了,搶到特B的3排,還不錯!

回到主旨魚丁糸[池堂影夜]演唱會!切換KKBOK音樂,才有辦法回想起這場演唱會,哈哈
場地布置很特別,只是...只是...我這個位置不好,被演唱會場景擋住,僅能單純欣賞音樂。

不過中間橋段,魚丁糸走道中間舞台,還是能清楚看到,沒關係,1314已經很可以!

老實說,對於【池塘怪談】這張專輯,承認沒有很熟悉,歌名與詞曲都會對不上,只會聽旋律辨識。

蘇打綠—>魚丁糸
誰會想到被最信任的人背叛。
再次站在這舞台,6人合體真的不容易。
上次見面是2020/9/5 北流音樂中心開幕。有票有真相

回到演唱會,順便去查了當天歌單,我是一個觀賞完就會忘記,
因此當下結束會立刻發文,敘述當前的心情。
後續要長篇大論時,透過發文內容,喚起一部份小回憶。

可是,我發現,似乎無法再打內容了...想不起來,只記得很感動、開心。
也許就是記憶力不好,所以才會一直參加演唱會吧!哈哈

唱到【你在煩惱什麼】,和青峰一樣,眼淚確實在眼眶打轉。好想你們!
在現場唱【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】,莫名好爽!哈哈!一起大聲喊「我~恨~你~」
【他舉起右手點名】冬未了最喜歡的歌,很幸運!
【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】聽到這首歌,一開時覺得莫名其妙,後來越聽嘴角越上揚。

[池堂影夜]演唱會非常地滿足,因為好久沒聽得現場,新歌老歌一次聽足!
如青峰說的,我是只要你們開演唱會就會去,演唱會名字和巧思,還在學習感受
但看的出來池塘和女神~
魚丁糸走在懸掛的舞台上,不自覺想像自己站在那麼高的地方,應該沒辦法很淡定。
老歌重新編曲,比較可惜的是,沒有聽到現場版的【憂愁】,希望未來有機會~

但經過歲月的魚丁糸別有一番風味。浮萍們的大合唱,仍烙印在腦海中。
彷彿透過演唱會才認識到【池塘怪談】這張專輯!
時光流逝,演唱會一眨眼就結束。相信很快又能再相見!

持續跟著魚丁糸/蘇打綠,一直走到最後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