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06/23開始玩《哈利波特:巫師聯盟》。名字連結到官方網站。

不過有些地方仍會閃退,希望官方能快點修復。

就是這張最左邊的圖1,看到許多人都有反應

正常來說點進去,應該會看到「魔法部ID」,至於詳細表格,有次無意間截圖到,只是瞬間又閃退了
希望快點修復!!!目前只能透過看好友方式,可以看出大致雷同的表格,奇怪咧!好友的就不會閃退!

難道我要請朋友截圖傳給我過過乾癮?

左邊是自己的「魔法部ID」,右邊是看好友部分。

 

如果速度過快,也會跳出榮恩家的車訊息提醒!每天也有指定任務,玩了兩天任務內容好像相同,有點忘記,哈哈。

 

對了!還有類似寶可夢的孵蛋部分,目前我只拿過10公里、5公里、2公里的。

一開始隨著任務,陸續會送鑰匙,只有一把鑰匙是固定使用過後不會消失的。

製作藥,還有特別筆記,要自己去測試,好像畫出一兩次,就會完全記住!不然對我這個腦容量極小的人非常痛苦啊!

目前學會「激勵藥草」、「治癒藥草」、「高效激勵魔藥」。

 

我發現自己畫咒語超級爛...

以為只是單純捕捉,沒想到有時還要對打。

第一次去對打的時候,還不知道怎麼打,也沒認真看文字說明,後來才發現有個浮標是要移動到遊戲中的位置。

還會不小心打到突然沒咒語法力....就要去刷像寶可夢的補給站?哈哈

不過,我還不清楚,是否會隨著時間恢復咒語能量...

放上自己第一次跟狼人對打,完全沒弄清楚狀況!哈哈

最後,我覺得字體,不知道官方之後會不會也修改,總覺得哪怪怪的...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