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GOAPPROACHING.jpg

透過這本《靠近》,
彷彿又更加了解李國毅一點點了,其實也只是自我感覺良好吧,哈哈!
從《蜂蜜幸運草》開始認識,
我承認是因為他的樣貌受吸引😂
接著,每部戲都會追,
雖然沒辦法順利追到首播,
就像這次《靈異街11號》是等到Netflix上映, 一口氣追完,
還介紹給家人一起觀看。

netflix1LegoLee.jpg
後來,才發現Netflix 還有李國毅其他的作品,
所以這陣子花時間重新看,看看李國毅的變化,無論是演技或者歲月😂

netflix2LegoLee.jpg

《靠近》這本書,在官方預購時,
有心動想買,可是少了衝動。

看完了《靈異街11號》,想要好好認識李國毅,所以開始上網找這本書。

有了衝動,缺了書籍。
當初這本書,網路只剩下電子書,
抱著不死的決心,因為我喜歡實體,可以收藏,
電子書雖方便,但似乎缺少了什麼。
所以開始爬文,找二手書店和網站,
發現這本實體書,目前還蠻多人想要購買。

終於在第二天,利用蝦皮找到,可能是幸運🍀吧!
原先就有在蝦皮用關鍵字搜尋,結果都是查不到。
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😂

每看完一篇李國毅在部落格寫的文章,
就會思考一下自己,
在那時候的年紀做了什麼事情,
畢竟也剛碩士畢業🎓

本身對於喜歡的歌手、演員,都不太會深入了解他們自己的故事,
只知道「啊,傷復發,生病...」,
然後繼續支持他們的作品,
可能我不是一個專業粉絲😅
代言的產品並不會去消費,
或者李國毅的出席活動也沒參與過,
可是仍希望未來能遇見李國毅本人😂

唯一參加的活動,
就是去年發現他的生日都會捐款活動,
這部分覺得很有意義,
每年我自己生日當天,
也會去找捐款單位,付出點愛心,
然而這個活動我也參加了兩年,未來也會持續參與。

回到書內容

其中,閱讀到熟悉的「椎間盤突出」,
原來在拍攝《我的自由年代》時期,
李國毅是椎間盤突出復發。
看到那五個字,特別有感觸,
因為我目前也是這狀況
畢業後,先在家休養治療,
透過復健、中醫治療,
之後也是考慮開刀⋯⋯畢竟,總是要生活

可能都是水瓶座
所以就像書中所敘述的,喜歡自由、空間,
以為自己沒有自由,其實是沒有太認真生活,
使得我逐漸也開始思考自己的問題。

最後,我蠻喜歡他的歌,
尤其是《水瓶》這首歌,
可能是我也是水瓶😂
也有去YouTube 看許多他唱歌的影片,
希望有機會能等到他出專輯?
不知道李國毅有沒有這打算。

kkboxlegolee.jpg

《靠近》,
可以讓李國毅介紹他想分享的李國毅,
讓我們認識他想介紹的李國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國毅 自由 靠近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